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公寓网格员会议暨“清洁校园、喜迎校庆”公寓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3:36    作者:李迪可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迎接校庆,提升学生公寓环境,响应学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号召,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安全文明教育宣传。10月31日起,商贸旅游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清洁校园、喜迎校庆”公寓卫生大扫除活动。

各寝室学生在分院学生网格员的组织下,对寝室卫生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扫,对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排查。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整理了平时凌乱的书桌,认真地清扫了寝室的每一个角落,及时通风换气,规范物品摆放,自查寝室不文明和不安全的状况,学生寝室的面貌经过大家的努力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是分院10月31日商贸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网格员2022年秋季第一次会议布置的工作内容。商贸学工办王晓磊、李迪可和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55位新晋网格员在商贸8306报告厅共同学习了分院公寓网格员划分和评分标准等公寓网格化管理细则,对进一步提升商贸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文明,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网格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与活动的开展,不但明确了网格员的工作职责,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卫生、公寓安全意识,也浓厚了各寝室健康文明、舒适整洁、积极向上的氛围;更为喜迎“建校20周年”庆典活动创造了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