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校友志愿服务践行初心,暖心关怀师生献礼校庆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14:42    作者:李迪可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庆祝建校20周年办学62周年,传承和弘扬商贸精神,服务师生,反哺母校。11月2日,商贸旅游学院校友企业杭州兰奈尔眼镜有限公司、杭州圣奇奥伞业有限公司、宏兴会计集团萧山分公司在锦晖苑下沉广场展开了“校友志愿服务践行初心,暖心关怀师生献礼校庆”的活动。

当天下午,三家校友企业充分结合各自企业专业领域,提供免费清洗眼镜、维修镜架、伞架维修、伞面修补、财税知识分享宣讲等服务来反哺母校,感恩母校,回馈师生。在各位校友志愿者的双双灵动巧手之下,同学们或戴着清亮干净的眼镜,或撑着焕然一新的遮阳伞心满意足而归;还有部分创业和即将毕业学子也收获满满,得到了就业创业方面的指导。同时,商贸旅游学院充分配合校庆工作,在一旁同步开展校史问答换绿植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对学校历史的了解,也为校友回归母校开展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在本次校友志愿服务进校园的活动中,校友志愿者们借助为在校学生们提供各类贴心的服务展现出了积极暖心、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在与在校学生的交谈间展示了商贸毕业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勇担社会责任,争做有为青年的榜样。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