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文明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08:52    作者:李迪可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了加强公寓安全,深化文明寝室建设,普及安全知识。商贸旅游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两两一队走进学生公寓,展开寝室安全文明走访活动。

本次查寝主要面向大三在外实习学生寝室,对寝室进行安全、文明、卫生等方面的重点检查。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辅导员热切关心调休在寝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同时认真查看寝室的内务卫生、安全文明情况,及时纠正不文明和不安全的行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辅导员走访寝室近70间,大部分同学都能够自觉维护宿舍环境,遵守寝室规范,整体寝室环境安全、文明。

辅导员集中走访寝室是商贸旅游学院学生公寓建设的经常性活动,在消防日展开此项工作既提高了学生相关防火防灾意识,更深入了解了顶岗实习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为公寓筑牢防线,构建安全文明温馨的学生公寓。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