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先进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进风采 >> 正文

党员示范展风采 “数智杭职”当先锋 (八)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6:36    作者: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优秀党员 袁月秋

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议,参加组织生活。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能做到严于律己,实事求是。积极指导并鼓励学生参与各种有益的活动,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注重班级文化建设并取得实际效果,班级学生对学校管理的认同度很高,对学校的评价高,毕业生回访的配合程度高。在党建工作中承担较多的工作,在与培养对象联系的过程中,能与其做较深入的交流,关心其成长,与其共同探讨未来的规划,并主动提供其所需要的帮助。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