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交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交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深入开展“毕业季印象”毕业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08:08    作者:王晓磊     来源:学工办     点击:

 

5月的杭职,绿草如茵,繁花似锦。在这春夏之交的美好时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学生们平安度过了三年大学时光,刻着大学烙印,怀着知识技能,装着激情抱负,整装待发,踏上社会征程。为了给毕业生留下学生时代的最美记忆、留下母校的深刻印象,珍藏师生惜别的情感时刻,更希望加强毕业学子与母校情感联结。530日,商贸旅游学院“毕业季印象”毕业文化活动拉开序幕。

商贸旅游学院门口,是分院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微笑墙和“朋友圈”合影板。一张张毕业生笑脸照片融入“I SMLY”(我爱商贸旅游学院)的字里行间,“朋友圈”合影板成了毕业生的最佳道具,拍照留念、驻足观看。诙谐而富有哲理的点赞语句,道出了毕业生的心声,勾起了他们对往昔的记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各个毕业班级教室,班主任正在召开最后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再讲一次安全,学生再听一次唠叨。互道一声珍重,话别师生情谊。每位同学还在班级“毕业纪念册”上写下内心的话语,这些留言将珍藏在分院档案室里,期待同学们荣归母校的那一天。

商贸8号楼东侧草坪,在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授聘大会,28位毕业生成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 张赵根院长为他们一一颁发了聘书,嘱咐他们多来母校看看,关心母校发展、加强与母校的联系。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一起为2019届毕业生捐赠的纪念树石碑揭幕,表达学生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也留下学生的毕业见证。

学生公寓“我为母校捐本书”活动如期举行,奉献学生的一份爱心。最后一次党课(毕业生党员提供组织关系转接服务指导)在二楼举行,请记住你是在杭职院光荣加入党组织。

毕业照是毕业的重头戏,更是毕业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分院班子、任课老师、班主任、同学们在善湖前广场整齐列队。喜悦的脸庞,欢快的笑语随着清脆的“咔嚓”声浓缩成一幅幅美丽的画面,也凝固商贸学子美好的三年时光。

夜幕降临时分,图书馆报告厅,分院艺术团十周年暨毕业晚会正在盛大举行。晚会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节目精彩纷呈,毕业生感言叙说对母校的爱,对老师的情,发自内心的情素将晚会推向高潮。让2019届毕业氛围更重、文化意义更深、桃李之情更浓。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