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交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交流 >> 正文

商贸开展2018届“毕业季印象”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4:38    作者:王晓磊     来源:学工办     点击:

 

 

620日,商贸旅游学院2018届“毕业季印象”主题文化活动再次启动,浓厚毕业文化氛围。

今年,分院精心准备了印有2018700余名毕业生微笑墙、俏皮可爱的商贸旅游特色元素的卡通人物立板、毕业寄语背景板等,来丰富毕业文化氛围。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同学们冒着蒙蒙细雨与自己的笑脸照、亲密的同学合影,留下美好回忆。

而在教室里,商贸旅游学院毕业班班主任正在为毕业班同学们上好最后一次班会课,说一份安全,道一声珍重和离别。

分院院长张赵根、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在分院中庭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一一授聘,颁发聘书。毕业生则向分院捐赠了一副国画作品,表达感激母校培养的心意。最后张赵根、王天红与毕业生一起,向分院的水池放入毕业生捐赠的尾尾红鱼,象征着毕业生和母校的鱼水之情,更昭示着学校蓬勃发展和毕业学子腾达成长的美好祝愿。

商贸旅游学院传承毕业文化活动,是加强毕业生和母校情感联结的重要途径,让毕业学子有所思念。商贸旅游学院力求让毕业生对母校有所思、有所念、有所想,通过毕业文化活动、学长面对面、校友座谈会、校友返校招聘等一系列活动,营造校友文化,塑造校园文化,加深毕业学子对母校、对母校文化、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