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交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交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解读就业政策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14:57    作者:陈伶伶 朱婷婷     来源:学工办     点击:

 

 

66日下午1:30分,商贸旅游学院特邀邀请了学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杨乐克在图书馆报告厅为2019届毕业生作就业政策宣讲。商贸学工办王晓磊、陈伶伶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解读会。

杨乐克从毕业生就业签约、专升本、自主创业、征兵入伍等就业毕业方式娓娓道来,简明扼要地阐述各种方式所需要准备的资料,网上就业流程、户口落地等和毕业生息息相关的内容。同时她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以丰富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的各种情况和经验,干货十足,为到场的新一届毕业生答疑解惑。

解读会后,王晓磊就就业、招聘工作中的风险和安全向全体学生进行了强调,对2019届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学生公寓文明和安全进行了说明。

本次就业政策解读宣讲,结合分院部分专业顶岗实习的实际情况而开展。2019年,商贸旅游学院将有600余名毕业生离校,本次活动就是帮助2019届毕业生更好理清就业思路,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做好毕业就业准备的首次动员。下一学期,分院进一步加强就业的服务、引导和管理,助力2019届学生体面就业。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